Messi日记

不是巴萨的Messi,是我的儿子Messi

他是我们这个来自北大荒家庭的第四代孩子。小家伙回到老家里过得非常开心。每天,可以去各种各样的亲戚家。我没想到我可爱的儿子能对那里那么适应。
可能是因为他出生在哪里,这个苍凉的季节,东北是很冷的。
儿子经常会跑到外面去跟爷爷踢球。也会去姑姑家找哥哥玩。姑姑对她非常好。
今天孩子妈妈跟我说孩子问了一些问题。
为什么我的一个眼睛没有视力?
为什么我的一个眼睛会偷懒?
为什么我在妈妈肚子里会受伤?

这些问题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跟孩子更好的解释,爸爸不知道能不能给你一片纯净的天空,但我希望你有一颗辽阔的心。

听说隔壁的奶奶想掀开你的帽子,看看你的脸。你很不高兴。

未来你会面对的更多。
亲爱的儿子对不起,你别无选择的与众不同,但你最大的不同就是你比其他的孩子更坚强。

如果外界会给你伤害的话,爸爸妈妈希望你永远活在我们的羽翼下,那怕你一天天长大,羽翼一天天变小。
你跟妈妈离开我快一周了,这一周非常的想念你们,我觉得日子过得很慢。
每一年都有很多的波折等着我们。看着天气越来越凉,这一年又快过完了。
明年会是什么样?我希望是美好的。那时候我们三口人可以一起回到老家。

评论

热度(1)